晴時多雲

MLB》球在哪裡?他敲高飛必死球 太空人內野卻大亂(影音)

2019/04/22 13:3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強打蓋洛(Joey Gallo)今天在主場面對太空人,全場敲出2安打貢獻5分打點,還打出生涯第一支的高飛犧牲打,另外還有一個高飛球形成1分打點的詭異安打。而遊騎兵牛棚差點失守,最後以11:10驚險贏球。

蓋洛今天首打席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第二打席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第4局遊騎兵2出局攻占二、三壘,蓋洛敲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這是他歷經1337次打席後,終於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個高飛犧牲打。大聯盟紀錄則是前洋基選手薩克斯(Steve Sax)的1388打席。

遊騎兵強打蓋洛今天首打席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美聯社)

比賽來到第6局下,遊騎兵2出局攻占三壘,蓋洛打出內野沖天炮,因為佈陣站在二壘後方的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找不到球,結果小白球落在游擊區,讓太空人其他野手都上前來趕緊補位二壘,蓋洛的高飛必死球變成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總計蓋洛3打數2安打5打點,打擊率為0.281。

遊騎兵先發米勒(Shelby Miller)投5.1局失4分3分自責,獲得本季首勝;太空人先發麥修 (Collin McHugh)投3.1局失10分9分自責,吞本季第2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遊騎兵強打蓋洛。(法新社)

太空人內野手柯瑞亞找不到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