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諾里斯好投奪兩季來首勝 老虎撕裂白襪

2019/04/22 15:0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例行賽老虎主場迎戰白襪,老虎靠著先發投手諾里斯(Daniel Norris)主投5局僅被敲出2安0失分,另飆6K的精彩投球表現,再加上貝克漢(Gordon Beckham)放送一支陽春彈的幫助下,老虎終場以4:3擊敗白襪。

諾里斯主投5局飆出6K無失分,拿下睽違兩年的勝投。(法新社)

2局下半老虎率先展開攻勢,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先是擊出3壘安打,隨後的狄克森(Brandon Dixon)敲出越過3壘手且近邊線的1壘安打,將壘包上的隊友送回本壘,但自己也被刺殺在2壘前,老虎先馳得點1:0。

4局下半及6局下半,老虎分別靠著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及古德朗姆(Niko Goodrum)的安打各追加1分,讓老虎取得3:0領先。

7局下半首名上來的打者貝克漢大棒一揮,將小白球擊出全壘打牆外,老虎來到4:0領先。

8局上半白襪展開反擊,開路先鋒賈西亞(Leury Garcia)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三壘上的桑契(Yolmer Sanchez)因為暴投衝回本壘得分,賈西亞則上到2壘,安德森(Tim Anderson)再補上一支安打將賈西亞送回本壘得分,這局白襪攻下3分,將比分追至3:4。

賈西亞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法新社)

9局上半老虎終結者葛林(Shane Greene)投1局未被敲安0失分完美收尾,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持續穩坐聯盟第一。

老虎先發投手諾里斯本場先發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另外還飆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勝,這1勝也是他自2017年賽季以來的第1場勝投。

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主投6局被敲7安失3分,2分自責分,另還送出8次三振,即便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還是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