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其他隊開高報價都不要 柏格特下季回澳洲聯賽

2019/04/22 14:07

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以113:105擊敗洛杉磯快艇,搶下系列戰第三勝,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但近日卻傳出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下個賽季不考慮留在NBA,而是重返澳洲職業籃球聯賽(NBL)。

柏格特本季結束NBL澳洲雪梨國王隊的比賽後,隨即受勇士徵招歸隊幫打季後賽,季後賽首輪第二戰「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救球導致左四頭肌撕裂傷,很有可能會缺席整個季後賽,柏格特的回歸更顯重要,但他似乎已經確定明年將揮別NBA舞台,重返洲職業籃球聯賽為澳洲雪梨國王隊效力。

《Sunday Telegraph》記者Matt Logue報導,柏格特在訪談中證實下個賽季確定會為雪梨國王效力:「我已經和雪梨國王隊做出承諾,就算本賽季我繳出亮眼成績,有球隊出高價,我也不會違背我跟雪梨國王達成的協議,下個賽季我會將上季在雪梨國王的好表現再次展現出來,並竊更上層樓。」柏格特說道。

柏格特本季拿下澳洲聯賽MVP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入選NBL年度第一隊,回歸勇士後本賽季出賽11場比賽,其中5場先發場均拿下3.5分5個籃板及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