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苗縣有史以來 首獲國中籃球甲級聯賽雙料冠軍

2019/04/22 16:14

明仁國中男籃隊員孫琦森(左)獲得大會助攻王、宋昕澔(中)獲得大會MVP;大倫女籃隊員游沁樺獲得大會阻攻后及大會MVP。(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明仁及大倫國中男、女籃球隊,參加107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經過奮戰力克群雄,奪下男女雙料冠軍,這也是苗栗縣有史以來首次獲得該比賽的雙料冠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下午接見表揚,各頒發5萬獎金,期勉再接再厲,為苗栗爭光。

苗栗市明仁國中男籃隊成軍超過23年,培育不少籃球好手,該球隊是JHBL賽事的勁旅,分別在95、99及102學年度獲得冠軍,這次是第四次奪冠。大倫國中女籃隊成軍僅四年,是首次奪得冠軍,相當難得。

苗栗市明仁及大倫國中男、女籃球隊,參加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奪下男女雙料冠軍,這也是苗栗縣有史以來首次獲得該比賽的雙料冠軍。(記者張勳騰攝)

徐耀昌指出,苗栗縣這次寫下除台北及高雄外,第一次有非直轄市國中男、女籃球隊同時奪下雙料冠軍,寫下苗栗傳奇,他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也期勉隊員,持續再接再厲,再創苗栗光榮歷史。

這次比賽,明仁男籃隊員孫琦森獲得大會助攻王、宋昕澔獲得大會MVP;大倫女籃隊員游沁樺獲得大會阻攻后及大會MVP,身高180的游沁樺為籃壇素人,國中才接觸籃球,卻打出了興趣,她說,未來還會繼續打下去。

徐耀昌今天頒發兩冠軍隊各25萬元獎金,教練團各6萬2500元獎金。

苗栗市明仁國中男籃球隊,奪下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苗栗縣長徐耀昌(前右五)頒發獎金給總教練邱國達等人(右四)。(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明仁國中男籃球隊,奪下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苗栗縣長徐耀昌(前右五)頒發球隊獎金。(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大倫國中女籃球隊,奪下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苗栗縣長徐耀昌(前左三)頒發球隊獎金。(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