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雙喜臨門!潘政琮青少年賽 盧昕妤逆轉封后

2019/04/22 20:26

盧昕妤在潘政琮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封后。(取自盧昕妤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北市和平高中盧昕妤,在美國AJGA第一屆潘政琮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打出71桿,以3輪214桿上演逆轉秀,獲得女子組冠軍。

就在盧昕妤封后的同時,「小潘」 潘政琮也拿到生涯第一個PGA巡迴賽冠軍(RBC Heritage 高球賽),和他出錢出力辦比賽相互輝映,傳為美談,潘政琮也開心地表示,「這是最棒的一個週末!」

盧昕妤同時也是裙擺搖搖基金會的培訓業餘選手,她在去年建大輪胎盃女子職業高球賽就曾技驚四座,獲職業、業餘雙冠;今年初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也曾寫下單日66桿最低記錄, 心理素質佳且擅打硬仗,為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前兩輪落後4桿的盧昕妤今天開局並不理想,前2洞都吞柏忌,但是領先的華裔選手克莉絲汀(Christine Wang)也遭遇相同的命運, 不過小盧接著回穩,連續在第4、5、8、9等4洞抓下小鳥,前9洞34桿,僅落後對手1桿, 形成兩人的對決局面。

關鍵的第11洞,盧昕妤打Par,克莉絲汀吞下柏忌,雙方打平,隨後在第16至18洞,盧昕妤都勝過對手1桿,最後以3桿之差取勝。

我國另兩名女子選手表現也非常亮眼,大溪高中邱譓芠以220桿獲第4名,許淮茜226桿排第九。

男子選手以林銓泰227桿,並列第21名最佳,陳霆宇228桿並列24,吳睿東229桿並列27 ,陳佑宇231桿 並列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