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女孩世代 學姊林采欣賽前獻唱

2019/04/22 21:10

林采欣浪漫開唱。(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月4及5日「榮耀30系列-女孩世代 Uni Girls Generation」,由陣中高人氣的Uni-girls成員領軍,現役啦啦隊女孩與好久不見的歷任學姊們再次聚首,跨越世代的女孩魅力就要融化你的心。

Uni Girls女孩才藝多元,其中林采欣(貝貝)喜歡音樂創作,離開Uni Girls團隊後轉戰演藝圈發展,2018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守夜人》,本次Uni Girls Generation主題活動5月4~5日,連續兩天賽前特別安排林采欣現場演唱,帶給棒球迷浪漫好聲音。藝人林采欣表示:「能夠帶著自己的作品回到球場跟大家分享,真的緊張又期待!」

5月4日「榮耀30系列-女孩世代 Uni Girls Generation」首場也特別安排DIVAS成員,ENDO、貝貝(林采欣)、雅雅、妞妞擔任開球嘉賓,為2019年統一獅女孩日活動開出漂亮精彩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