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台灣隊氣力放盡 不敵卡達長人陣

2019/04/22 21:40

台灣隊不敵卡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台灣隊今於8強小組賽碰上卡達。經過連4日的征戰,球員體力明顯下滑,專注力也不足,最終16:25、17:25、25:22和15:25輸球,吞下2連敗,落到E組第3名,後天晚上六點半將在8強淘汰賽,對上F組第二的伊朗。

卡達陣中有多達6名選手超過200公分,全隊平均身高也達190公分以上,台灣隊進攻吃力,殺球路線遭封死,防守也擋不住卡達的對角線扣殺,只能一路挨打。

總教練布拉尼斯夫(Moro Branisla)表示:「今天對手非常強大,卡達都是職業球員,14個成員中只有3位是當地人,但對選手來說,在0:2落後下,能追回一局,他們在場上付出的拚勁,就是對教練最好的回饋。」

卡達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隊長吳宗軒談起此役第3局打出氣勢,成功要回一局,他說:「那時候算是最後1局,大家就是放開來打,盡力打每1球,所以接發球都處理得不錯,攔網也有鎖定目標,所以順利拿下1局。」

但相比昨天鏖戰5局的印度,他認為卡達人高打馬大,但攔網仍有漏洞,「印度攔網移動很快,想要攻擊的時候,漏洞已補上,但相較之下卡達攔網較不精實。不過接連幾天高張力的賽程,大家身體出現疲勞,因此多少影響到今天表現,再加上我們處理接發球有些失誤,因此輸掉此戰。」

張景翔扣殺。(記者林正堃攝)

陳建廷攔網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焦璿誠吊球。(記者林正堃攝)

吳宗軒殺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宋柏霆殺球。(記者林正堃攝)

陳政錡快攻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