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連闖兩關!林昀儒/鄭怡靜輕鬆晉級16強

2019/04/23 07:14

混雙組合鄭怡靜(右)和林昀儒。(資料照,取自鄭怡靜官方臉書)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組合」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凌晨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2019年世界桌球錦標賽,連闖兩關,挺進混雙16強﹔另外兩組男雙及兩組女雙也都通過首輪的考驗,闖進32強。 

今年聯手摘下阿曼公開賽冠軍的林昀儒/鄭怡靜,首輪以直落四輕鬆解決塞爾維亞組合佩托/托朵洛薇琪,次輪遭遇泰國組合帕達沙克/莎薇塔布特,也未遇頑抗,同樣4:0輕騎過關,16強戰將對上德國的法蘭吉斯卡/索佳。

另一組混雙彭王維/鄭先知在資格賽連過兩關,但會內賽首輪以0:4不敵羅馬尼亞的伊歐尼斯庫/史卓克絲,無緣晉級32強。 

男雙方面,2013年攜手奪下世錦賽冠軍的莊智淵,陳建安,首輪以直落四收拾匈牙利的安卓斯/祖哈茲﹔林昀儒/王泰崴也以4:1擊敗哈薩克傑拉塞門柯和奧地利李文柯的跨國聯軍,順利挺進次輪。 

女雙賽事,睽違1年多再度合體的「靜思配」鄭怡靜/陳思羽,首輪也以4:0擊退俄羅斯組合梅拉妮娜/米卡洛娃,鄭先知/劉馨尹同樣以直落四打敗比利時對手,搭上32強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