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沒最大勁敵戴資穎 印媒卻點出辛度隱憂

2019/04/23 10:14

印度名將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亞錦賽本週開打,台灣一姊戴資穎放棄衛冕,讓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等人有機會爭冠。但印度媒體《India Today》提到,辛度本季狀況欠佳,八強賽可能會碰上近期打得非常不順的南韓好手成池鉉。

賽娜生涯對戰戴資穎是5勝15敗,而辛度對決小戴的成績是4勝10敗。而最大的勁敵戴資穎缺席亞錦賽,讓這兩位有機會挑戰自1965年來印度選手的亞錦賽首冠。

台灣一姊戴資穎放棄衛冕亞錦賽。(資料照,法新社)

辛度在去年的年終賽奪冠,但本季至今還沒有摘冠,只有在印度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打到四強,沒有闖進決賽。她在這屆亞錦賽名列大會第4種子,首戰要面對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若打到八強賽,則可能會碰到成池鉉。若闖過八強,則有可能要面對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或是中國好手何冰嬌。

辛度生涯和成池鉉共交手16場,各獲8勝,但過去7場對戰,辛度僅有2勝5敗居於下風,近期更是吞下3連敗,包含4月初的馬來西亞公開賽都是輸球作收。

賽娜在亞錦賽名列第7種子,首戰面對中國選手韓悅,最快八強碰到日本名將山口茜,四強則可能對上中國好手陳雨菲。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