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自家籃網總經理 台灣老闆蔡崇信遭罰百萬

2019/04/23 09:41

籃網隊台灣老闆蔡崇信。(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一輪,籃網前一戰不敵七六人,系列賽陷入1:3的落後,籃網隊台灣老闆蔡崇信昨在推特上公開發文,力挺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抗議判決的行為,蔡崇信如今遭NBA聯盟開罰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8.9萬)。

相關影片請點此

籃網、七六人系列賽第四戰第三節,籃網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準備在禁區上籃,被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擋下,J.艾倫整個人跌倒,籃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上前推人理論,七六人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也衝上來,雙方發生衝突。

籃網、七六人系列賽第四戰,兩隊發生衝突。(資料照,今日美國)

最後裁判把杜德利、J.巴特勒驅逐出場,恩比德則是被判一級惡意犯規。但這判決引起籃網隊不滿,認為這是二級惡意犯規。比賽結束後,馬克斯還衝到裁判的休息室,事後遭聯盟罰款2.5萬美元、並禁賽1場。

蔡崇信昨在推特上發文說,「我和我的夥伴們溝通過了,籃網全隊都支持我們的總經理馬克斯,抗議錯誤判決和漏吹的事情。NBA的規則就是規則,我們尊重這一點,但球員和球迷們都期待能公平。」不過,NBA聯盟今天對蔡崇信開罰3.5萬美元。

籃網、七六人系列賽第四戰,兩隊發生衝突,籃網老將杜德利(左)、七六人球星J.巴特勒(右)都遭驅逐出場。(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