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蛤!才剛找到新工作 湖人前主帥遭爆對女記者伸狼爪

2019/04/23 10:26

湖人前主帥華頓遭爆性侵美女記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上週才被開除,就無縫接軌找到新頭路,被國王延攬來執掌兵符,不過今天他卻被爆出性侵女記者風波,消息一出馬上震撼各界。

美國媒體《TMZ》今爆料,他們拿到一份華頓遭指控疑似性侵過去曾擔任Spectrum(原時代華納)體育電視網節目主持人的美女記者(Kelli Tennant)的起訴書。

面貌姣好的坦南特曾是南加大USC的一名排球運動員,畢業後隨即進入體育媒體行業工作,涉獵十分廣泛,從沙灘排從沙灘排球到WNBA、NBA、再到棒球和足球,幾乎樣樣精通。

美女記者坦南特過去是知名的體育節目主持人。(取自坦南特IG)

而根據《TMZ》掌握的起訴書內容指出,原告坦南特表示自己與華頓已經相識數年,而華頓在2017年5月曾邀請她去洛杉磯聖他塔莫尼卡飯店的房間,說要討論她在寫的新書,而當時坦南特曾邀請華頓幫自己寫一篇序。

不過當坦南特到房間後,華頓卻突然把她撲倒到床上,並強硬地親吻她的脖子、臉甚至是胸部,她尖叫著要他停下來並試圖爭脫,但他還是緊抱著她,繼續碰觸她的身體,最後華頓才心軟,讓她從床上爬起來,但當她走向門口要離開時,他又從後面抓住她,再次將自己的身體壓在她身上。

而坦南特也表示之前因為工作原因,所以沒有立即檢舉華頓,儘管她多次表達不滿,但華頓在每次兩人碰面時還是會給她擁抱或親吻,不過起訴中並未提到坦南特會突然選擇跳出來指控華頓的原因。

而當事人華頓據說與妻子離開家週末都不在洛杉磯,雖然《TMZ》試圖與華頓取得聯繫,不過卻沒有獲得回應,所以目前也不確定華頓是否知道這起訴訟消息。

上賽季華頓執教的湖人,雖然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但因季中傷兵困擾,使得戰績不如預期,不過即使如此,華頓執教能力仍受肯定,國王隊也馬上延攬他來執教,取代日前炒掉的教頭耶格爾(David Joerger),而在華頓遭爆出性侵疑雲後,國王球團和官方都也還未對此回應。

坦南特。(取自坦南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