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被選為平成最強投 田中將大跑去留言:好好喔

2019/04/23 11:30

田中將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評論家野村克也日前公布平成最佳陣容,先發投手部分給了達比修有,讓田中將大跑到他的推特上留言,「好羨慕…」

野村克也日前在平成最強陣容中,在菅野智之、桑田真澄等名單躊躇過程中,最終給了達比修,認為他會投很多球種,球速又快,控球也還算可以,讓他有未來會變成大投手的預感。

達比修今在推特發表「得獎感言」,表示能被野村監督選中,讓他感動到一早就流淚,感謝野村讓他更有自信。然而,曾被野村帶過的田中留言說道,「好羨慕喔…」未料達比修一個神回覆,「這是在選人類的,神之子不列入。」

田中貼上憤怒的表情符號說,「馬上就扯這個…」達比修再回,「不過你最近沒有說『我變神了』?」田中將則說,「人家說無風不起浪,大家看看這就是所謂的搧風點火…」強調這件事沒有事實根據。

然而,達比修貼上2013年24勝0敗田中受訪假裝承認自己是神的截圖,說道,「你看,說了。」田中將大則回應,「這不是最近吧。」兩人逗趣互動讓球迷笑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