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球速僅100公里初 他竟投出三上三下(影音)

2019/04/23 12:3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在主場以2:12慘敗白襪,吞下4連敗,比賽中還讓捕手蘇克利(Jesus Sucre)客串投球,他的均速只有100公里初,卻只用9球連續解決白襪三名打者。

前8局打完金鶯以1:12落後,第9局球隊換上蘇克利投球,他此戰最快的球速僅69.2英哩(約111.3公里),最慢則是53.6英哩(約86.2公里),連續讓白襪打者賈西亞(Leury Garcia)、孟卡達(Yoan Moncada)敲滾地球出局,蘇克利再讓用64.6英哩的球,讓白襪強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高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蘇克利此戰1局只有9球,有7顆好球,沒有失分。這是金鶯隊本季第3次讓野手上場投球;此外,蘇克利生涯在大聯盟共以投手身分出賽6場,總計投5局防禦率為14.40。

金鶯先發赫斯(David Hess)今投5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4敗。後援史考特(Tanner Scott)0.2局失4分2分自責,卡斯楚(Miguel Castro)0.2局失4分;白襪先發班維羅斯(Manny Banuelos)投4局無失分,勝投由後援1.1局無失分的佛萊(Jace Fry)獲得。

金鶯隊本季戰績仍不佳,8勝16敗暫居美聯東區墊底,主場戰績只有1勝10敗。

金鶯捕手蘇克利客串投球。(法新社)

金鶯捕手蘇克利客串投球。(法新社)

金鶯捕手蘇克利客串投球,他投1局沒有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