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紐西蘭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沒打、前中國一哥一姐搶積分

2019/04/23 12:42

戴資穎積極備戰奧運積分賽,上年半只參加5站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羽球積分賽事從4月29日開跑,超級300系列賽紐西蘭公開賽率先登場的將在30號點燃戰火,雖然穩居球后的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等多位世排前十的好手都缺席,但仍吸引中國前一哥林丹、一姐李雪芮等老將參賽,盼能多賺點奧運積分。

紐西蘭公開賽籤表今出爐,戴資穎、奧原希望和陳雨菲都不參賽,日本名將山口茜取而代之以頭號種子出賽,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則為第二種子,台灣由江穎麗出征首戰將碰上世排82名的中國選手吉淑婷;世界排名第14的前中國一姐李雪芮首輪則將碰上美國選手Disha Gupta。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男單方面,包括我國一哥周天成等人,目前世界排名前六的好手都將缺席,印尼金廷為此站男單頭號種子,我國王子維首輪利多,將碰上資格賽晉級選手。而去年此站男單衛冕冠軍林丹,首輪則將碰上地主隊選手Abhinav Manota。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丹。(資料照,法新社)

男雙方面,台灣有四組人馬參賽,包括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林上凱/曾敏豪還有李哲輝/楊博軒。女雙台灣則有白馭珀/吳玓蓉、張淨惠/楊景惇、許雅晴/胡绫芳參賽;混雙也有三組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