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應了!沒看球判safe引公憤 原來壘審在看這個(影音)

2019/04/23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和養樂多之戰日前出現二壘審今岡諒平疑似沒看球斷然做出判決,引起日本球迷猛烈批評。日本職棒今回應,「今岡二壘壘審在和其他壘審確認打者是否出局時,在該判決的認定上確實是慢了。」

中日龍日前在比賽中接殺二壘後方飛球,傳回二壘想抓來不及回壘跑者時,今岡疑似視線停在一壘審身上,沒有看到回傳球和跑者哪個先到,卻斷然做出safe的判決,最終在電視重播挑戰下確認為誤判,賽後中日球團向日職聯盟遞交意見書。

關於日職聯盟回應,日媒解讀認為二壘審貌似漫不經心,實際上是在向一壘審確認判決。通常二壘後方飛球接殺瞬間,二壘審可能會出現死角,因此打球由一壘審判定。二壘審就是為了確認打者是否出局,才會往一壘方向看,導致第二個判決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