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柏迪投到手斷了 倒地痛苦哀嚎落淚(影音)

2019/04/23 14:5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投手博迪(Nick Burdi)曾在2017年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並復健1年多,去年季末站上大聯盟舞台。博迪今天對響尾蛇後援,飆出一顆96.7英哩(約155.6公里)的速球後,他右手肘感到疼痛不適,當場跪地痛苦哀嚎。海盜此戰最後以4:12輸球。

博迪曾被認為是頂級潛力好手,他在2014年選秀會中被雙城以第二輪第46順位選中,2017年5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季後被費城人以規則五選秀挑走,之後再把他交易至海盜。2018年9月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

海盜投手博迪投到右手肘不適,倒地哀嚎落淚。(美聯社)

博迪今天是在第8局後援,面對響尾蛇打者戴森(Jarrod Dyson)丟出一顆96.7英哩的速球,未料投完球後,他右手肘出問題,先用左手抓住右手肘,接著跪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還掉下男兒淚,最後他含淚退場。

大聯盟官網報導,海盜隊運動醫學主任Todd Tomczyk表示,博迪正在治療右手肘/肱二頭肌的疼痛,球隊則在收集相關資訊,以便能對博迪的狀況做出最明確的診斷。

「這事令人心痛。」海盜後援投手克里克(Kyle Crick)表示,「要知道他前一年經歷那些,重回到球場上,正在大聯盟舞台取得成功,然後類似這樣的事就發生了,真的很難過。」

海盜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表示,「這裡的每個人都同情他,真的很難過看到這事發生。」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這一刻讓你思考很多。」海盜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表示,「站在他的位置上來看,他可能會想『我失去我的職業生涯,不知道能否再丟球』,他當場落淚,這讓我感到心碎。」

響尾蛇投手高德利(Zack Godley)則希望博迪的傷勢不要太嚴重,但他和其他人一樣,看到博迪抱著他的右手臂時,都嚇壞了。

海盜投手博迪今投到右手肘不適,含淚退場。(法新社)

海盜投手博迪投到右手肘不適,倒地哀嚎落淚。(美聯社)

海盜投手博迪今投到右手肘不適,含淚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