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年換6主帥!扶不起太陽爛戰績 科科斯夫遭開除

2019/04/23 15:05

NBA首位歐陸教練科科斯科夫今被太陽開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首位歐陸出生總教練科科斯科夫(Igor Kokoskov)去年才加盟鳳凰城太陽,不過太陽仍沒能重返昔日榮光,本季戰績19勝63敗排全聯盟倒數第二,《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爆料,太陽開除科科斯夫,將另覓總教練人選。

沃神稍早在推特上指出,太陽原本計劃讓科科斯科夫再執教一年,不過最終卻因為想爭取七六人的助理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所以才決定提早讓雙方的合作關係畫下句點。

46歲的科科斯科夫來自塞爾維亞,過去曾擔任斯洛維尼亞國家隊總教練,2000年起他就在NBA擔任助教,先後任教騎士、魔術等隊,最近3季則待在爵士,而他去年5月簽下一紙3年合約,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出生於歐洲的總教練。

太陽隊本季戰績是慘澹的19勝63負,排在西部墊底,而科科斯科夫已經太陽這連續8年來,所換掉的第7位總教練,教練團人事總是搞不定,也讓太陽球隊高層也備受批評,連上季曾執教太陽的華森(Earl Watson)也難以置信,在推特上寫下:「這哪招((Wh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