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亞運國手「湯神」湯智鈞完封奪金 下步拚奧運門票

2019/04/23 17:13

明德高中高二女將隋昀瑾(左)逆轉摘金,亞運國手「湯神」湯智鈞完封對手奪金。(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新北明德高中在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射箭高中組成最大贏家,今日高二女將隋昀瑾靠「幸運毛巾」加持在女子個人決賽,連飆5支10分箭,以6:4逆轉麗山高中謝佩涓,亞運國手「湯神」湯智鈞以6:0完封三民高中楊恢哲,完美告別全中運,接下來將踏上國際賽征途,力拚奧運資格。

亞運國手「湯神」湯智鈞以6:0完封三民高中楊恢哲,完美告別全中運。(記者林岳甫攝)

湯智鈞2016年於台東全中運展露頭角,在國男組個人賽贏得個人全中運首金,隔年在高男組個人賽更扳倒世大運國手鄧宇成再度進帳金牌,去年即使意外決賽落敗收下銀牌,本屆挾著亞運、青奧國手光環再戰,一路過關斬將,成功鎖定金牌,他說:「這是我最後一屆全中運了,其實心裡有點捨不得,最大遺憾應該是混雙無法摘金,我全中運就獨缺這項目的金牌。」

湯智鈞接下來將重回國家隊備戰,與魏均珩、鄧宇成攜手出征5月6日出世界盃上海站,再來瞄準6月荷蘭世界錦標賽,力拚奧運資格。

明德高中高二女將隋昀瑾。(記者林岳甫攝)

明德高中高二女將隋昀瑾靠「幸運毛巾」加持奪全中運個人賽首金。(記者林岳甫攝)

湯智鈞的學妹隋昀瑾日前入選在女子個人賽更從0:4落後,憑藉幸運毛巾擦拭汗水,在4、5局連飆5支10分箭,以6:4逆轉麗山高中謝佩涓,贏得生涯全中運首金。

明德在高中組共摘男團、女團、男單、女單及混雙銅牌,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三民高中楊恢哲(記者林岳甫攝)

三民高中楊恢哲(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