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HVL30周年辦國際邀請賽 日、泰強隊來台切磋球技

2019/04/23 19:09

國際排球邀請賽於25日、27日、28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VOL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中排球聯賽(HVL)今年邁入30年,中華民國高中體總特別舉辦國際排球邀請賽,於25日、27日、28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除了本屆男子冠軍戰組合豐原高商和瑞芳高工,以及女子組3連霸的東山高中與傳統強權中山工商,還邀請來自日本與泰國的球隊來台交流。

日本派出鎮西高校男排、金蘭會高校女排,值得一提的是,金蘭會高校締造全日本春季聯賽二連霸,陣中擁有奈及利亞與日本混血宮部愛芽世,即將升上高二的她,已獲選日本國家隊大名單,驚人的彈跳力將成為最大焦點。

泰國則為北標中學男排與柴納瓦寺中學女排受邀,其中北標中學是「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效力Diamond Food VC的幼隊。

高中體總為了迎接30周年里程碑,舉辦國際邀請賽還有精彩的Highlight影片,並特別頒發卓越貢獻獎給臺南市立學甲國中教練楊秋河、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教練郭茂泉、高雄市私立中山工商教練林光宏、國立華僑高中教練羅仲仁與臺北市私立東方工商教練彭文龍,感謝他們隊高中排球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