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大同高中擊敗雄中 羽球女團三連霸

2019/04/23 21:12

高女羽球團體賽,大同高中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羽球強權大同高中,今在高女組團體金牌戰,以點數3:1擊敗高雄中學,完成三連霸。

大同今在第1點單打安排奇兵,推出高一的黃瀞平,成功以直落二擊敗雄中高三的林思雲,搶下重要的第1點,雖然雄中靠著洪恩慈在第2點擊敗謝心瑜,順利扳平,卻在後面兩點女雙落敗,最終仍由大同帶走勝利。

大同今年把重心放在女子組賽事,學校也較少男子選手,今年挑戰3連霸,教練林峻永表示,少了男子選手陪練,強度上有差,「今年教練也都要下去跟著練球,另外也找了百齡、中租的球員幫忙,能完成連霸也是達成最終目標。」

此外,林峻永很肯定黃瀞平的臨場反應,「因為她年紀小沒有壓力,反而是對手放不開,今天她算繳出超水準的表現。」不僅是單打安排奇兵,為了挑戰女團三連霸,林峻永特別將陣中搭檔超過7年的女雙好手李子晴/鄧淳薰拆夥,讓兩人分別帶著其他隊友上陣,收到不錯成效。

李子晴笑說:「其他學校看到我們拆夥,都超驚訝的。」但她認為,但其他隊友搭配,也給了她很好的學習機會。

大同高中李子晴。(記者黃志源攝)

高中男子團體組部分,北市百齡高中以直落三擊敗地主雄中,拿下金牌。

高女羽球團體賽第3點雙打高雄中學。(記者黃志源攝)

高女羽球團體賽第3點雙打高雄中學。(記者黃志源攝)

高女羽球團體賽第3點雙打大同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