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視訊刮痧」抗中暑 大同林庭瑋摘高女百欄金牌

2019/04/23 21:14

林庭瑋在高女110公尺跨欄跑出13秒75摘金,改寫個人最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北市大同高中林庭瑋在去年全中錦後飽受腳踝傷勢困擾,練習一度中斷,今她在10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13秒75摘金,且改寫個人最佳,賽後她也激動地尖叫,直呼:「真的太開心。」

林庭瑋相當振奮。(記者黃志源攝)

高女100m跨欄林庭瑋。(記者黃志源攝)

林庭瑋昨在場上表現神勇,很難想像其實她昨日跑完預賽後,因中暑身體不適,教練朱明芳說:「看她病懨懨的,趕快找其他教練求救,看能否用刮痧改善。」

不過朱明芳並不擅長中醫刮痧技術,最後是透過手機視訊,由五權國中田徑隊教練黃春榮隔空指導,才順利解決子弟兵中暑的問題,「黃教練用視訊告訴我該刮哪個位置,很神奇的是,刮完隔天,庭瑋精神就恢復了。」

成功摘下高中生涯首面中運百米跨欄金牌,林庭瑋認為決賽狀況比預賽好,「今天起跑做得比較好,壓線後看到成績真的很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