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勇士雙洋將發威大勝25分 系列賽取得領先

2019/04/23 21:50

終場前雙方肢體接觸引發怒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第16季SBL準決賽第3戰移師板橋體育館開打,富邦勇士發揮例行賽第一的實力,全場都保持領先,最大差距達29分,終場89:64輕取裕隆,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

賈西亞拉桿出手投籃。(記者林正堃攝)

米歇爾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雙洋將賈西亞與米歇爾輪流發威,皆攻下17分,率隊開賽就打出20:5的猛攻,奠定勝基。勇士上一場失分達99分,昨首節僅失9分,上半場只讓裕隆得到21分。

裕隆洋將夏普受到嚴防,全場僅出手11次,進帳15分,本土球員又無法提供火力支援,得分主力胡凱翔、呂政儒和周柏臣合計只拿下11分,全隊只得64分,創下本季次低。

蔡文誠與夏普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胡凱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終場前20.5秒,比賽勝負已分,但勇士劉韋辰卻出肘擊中郭昭男的臉,險些引爆衝突。李啟億痛批,「這個動作很過分,有可能導致我們球員受傷,都贏球了還打人,很不應該。」

終場前雙方肢體接觸引發怒火,裕隆教練李啟億大為光火。(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主帥許晉哲則回應,劉韋辰事先被對手擊中鼻子,才會出手反擊。但動手就是不對,情緒控管必須加強。

終場前雙方肢體接觸引發怒火。(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裕隆教練李啟億仍怒氣難消。(記者林正堃攝)

張宗憲假切真傳。(記者林正堃攝)

林韋翰場外救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