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單打重頭戲登場 台灣7將闖過頭關

2019/04/23 22:10

17歲小將林昀儒拿下世桌賽男單會內賽生涯首勝。(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布達佩斯世界桌球錦標賽重頭戲男、女單打今天登場,台灣隊9名戰將登場,有7人通過首輪考驗晉級64強,其中世界排名183的劉馨尹以4:2扳倒世界排名32的「匈牙利一姐」波塔,表現最令人驚豔。 

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一姐」鄭怡靜則小費一番手腳,才以42力退世界排名222的地主新秀哈特芮琪﹔世界排名24的陳思羽以直落四輕取智利女將薇嘉﹔鄭先知也以41解決瑞典的卡爾柏格。

台灣一姐鄭怡靜有驚無險晉級女單次輪。(桌協提供)

首度參加世錦賽的19歲小將蘇珮綾,則以14不敵去年奪下歐洲錦標賽女單冠軍的波蘭削球名將李倩,是唯一止步首輪的台灣球員。 

男單部份,上屆世錦賽在首輪止步的17歲小將林昀儒,經過兩年的淬練,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今天他在首輪以40收拾德國的華裔好手邱黨,次輪將迎戰世界排名46的希臘削球老將吉歐尼斯。台灣一哥莊智淵在10年前世錦賽男單次輪曾栽在吉歐尼斯手上。 

世界排名22的莊智淵,首輪也以直落四橫掃地主選手艾克塞基。 

首度在世錦賽亮相的王泰崴也有驚喜之作,他以42擊退世界排名53的哈薩克一哥傑拉塞門柯,搭上64強列車。

世界排名30的陳建安面對世界排名232的捷克20歲小將波蘭斯基,在局數31領先下無力守成,34爆冷落敗。

王泰崴爆冷打敗哈薩克好手晉級男單次輪。(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