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台灣大四喜 4組男、女雙打都進16強

2019/04/24 07:20

鄭先知(右)/劉馨尹,也輕取義大利組合挺進16強。 (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兩組女雙及兩組男雙組合在2019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次輪再傳捷報,全數闖進16強,締造「大四喜」。

上屆世桌賽聯手闖進女雙8強的「靜思配」鄭怡靜/陳思羽,在女雙次輪以4:2力退德國組合藍恩/米特韓,16強將正面迎戰第一種子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城。 

近兩年在國際賽迭有佳作的鄭先知/劉馨尹,也以4:0輕取義大利組合柯蘭托妮/皮卡琳,16強將遭遇德國的曼茲/溫特。 

男雙方面,2013年攜手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世桌賽金牌的莊智淵/陳建安,也以直落四解決斯洛伐克搭檔瓦魯齊/王洋,16強將碰上中國兩個不同世代的新組合馬龍/王楚欽。 

首度在國際賽合作的林昀儒/王泰崴,也以4:1後來居上擊敗巴西的伊辛耶/蒙提羅,搭上16強列車,下一戰的對手是第二種子香港黃鎮廷/何鈞傑。

鄭怡靜(右)/陳思羽力退德國組合晉級女雙16強。(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