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22分擊潰籃網 晉級次輪對決暴龍

2019/04/24 11:30

恩比德主宰禁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與籃網的首輪對決進行到第五戰,以3-1領先的七六人本戰回到自家主場,上半場打完就領先籃網29分,終場靠著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23分、13籃板的表現下,七六人以122:100擊退籃網,晉級季後賽次輪面對強敵暴龍。

本戰開節七六人就展現強大火力,恩比德在禁區予取予求,比賽不到6分鐘就拿下10分,加上J.巴特勒(Jimmy Butler)在內的4分,七六人開節6分鐘打出14-0的攻勢,直到籃網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的灌籃,才幫籃網首開紀錄,不過接續籃網進攻依舊不見起色,首節七六人就以32:15做收。

次節雷佛特(Caris LeVert)、J.哈里斯(Joe Harris)雖然幫助籃網追分,不過七六人眾星多點開花下,瑞迪克 (JJ Redick)、T.哈里斯(Tobias Harris)都有得分表現,反觀籃網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本戰手感不佳,該節多次嘗試出手,僅有3分進帳,七六人以60:31進入下半場,29分也破了隊史季後賽的領先分差。

D.羅素(左)本戰手感不佳。(今日美國)

易籃後,籃網遲遲無法有效限制恩比德撕裂禁區,決勝節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奈皮爾(Shabazz Napier)雖然帶起反攻氣勢,不過兩隊分數差距過大,比賽也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七六人就以4勝1敗淘汰籃網。

恩比德僅上場20分鍾,就以18投9中的高命中率,拿下23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B.西蒙斯(Ben Simmons)也有13分、6助攻、5籃板的全能成績。T.哈里斯(Tobias Harris)12分、8籃板、4助攻,外加3次抄截。

B.西蒙斯上籃拿分。(今日美國)

籃網方面雷佛特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4助攻、3籃板。D.羅素手感不佳,全場16投僅3中,只拿下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