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場宰魔術快意晉級 林書豪末節上場拿2分

2019/04/24 09:51

暴龍主場擊退魔術,系列賽以4:1快意晉級次輪。(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今作客奧蘭多進行東部季後賽首輪第5戰,暴龍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北國大軍今在主場火力全開前3節打完遙遙領先對手將近30分,終場以115:96大勝魔術,系列賽4:1晉級次輪。台裔好手林書豪僅上場5分50秒,靠罰球拿下2分。

比賽才開打暴龍就展現兇猛的進攻火力,單節轟出35:19的比數,從首局就奠定領先優勢,次節暴龍進攻火力仍擊中在雷納德、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主控羅利(Kyle Lowry)身上,半場打完三人得分就破雙,而魔術雖然稍微找回手感,不過僅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各拿下9分,上半場暴龍就以67:47甩開對手。

暴龍一哥雷納德今砍全場最高27分。(美聯社)

西亞卡姆。(美聯社)

易籃後,兩隊互有攻勢,不過暴龍火力未歇,前三節打完以99:70領先。末節暴龍在雷納德先打出一波11:5攻勢,把分差擴大到35分,讓全場暴龍球迷為之瘋狂,興奮高喊:「MVP」。林書豪在這節剩下5分50秒時上場,他上來就造成J.葛蘭特(Jerian Grant)犯規,站上罰球線2罰俱進,幫自己在此役得分開張,不過接下來兩次出手都沒能命中,暴龍終場以19分之差贏球。

林書豪(左2)前三節坐板凳,最末節上場靠罰球拿2分。(美聯社)

暴龍晉次輪,場外球迷興奮慶祝。(美聯社)

暴龍此役5人得分上雙,雷納德全場11投8中,拿下27分,另有7籃板、2助攻、1抄截的成績。西亞卡姆24分6籃板4助攻,主控羅利(Kyle Lowry)14分9助攻4籃板,板凳出發的N.鮑威爾(Norman Powell)貢獻11分,伊巴卡(Serge Ibaka)則有10分進帳。而林書豪今上場2投0中,僅靠罰球拿下2分。

暴龍主控羅利。(美聯社)

魔術此役外線手感冰冷,團隊命中率僅26.5%遠遠不及暴龍的41.7%,後衛奧古斯丁拿下全隊最高15分,替補出賽的洛斯、伊沃度(Wesley Iwundu)都拿下12分,A.戈登(Aaron Gordon)11分7籃板,富尼耶(Evan Fournier)10分。

奧古斯丁(右)拿下15分。(美聯社)

A.戈登(右)拿下11分7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