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忍外公逝世之慟 白河商工方沛禎舉重奪銀

2019/04/24 10:24

白河商工方沛禎在全中運高女組舉重71公斤級摘銀,挺舉成績並創大會紀錄。(台南市體育處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再傳佳績,舉重及現代五項再添金戴銀,多項創大會紀錄。原本被看好可奪下高女組舉重71公斤級金牌的白河商工方沛禎,賽前痛失摯愛的外公,但仍在悲傷之餘全力拚搏,奪下銀牌。

方沛禎以抓舉76公斤、挺舉95公斤,總和171公斤取得銀牌,挺舉成績並創大會紀錄。

大內國中羅玄明參加國男組舉重55公斤級,以抓舉75公斤、挺舉93公斤、總和168公斤奪金並創大會紀錄,同樣來自大內國中的莊慶良首次參加全中運,也有令人驚艷的好成績,拿下國男組舉重67公斤級銀牌,抓舉也以95公斤創大會紀錄。

今年首度辦理的示範種類—現代五項方面,南新國中胡翔以總分1018創大會紀錄之姿,奪下國男組金牌。

南新國中胡翔在現代五項奪下國男組金牌。(台南市體育處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