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陰盛陽衰 台灣四女單全晉級32強 男單全買單

2019/04/24 10:51

鄭怡靜擊敗德國女將米特韓。(法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布達佩斯世界桌球錦標賽單打次輪今天凌晨登場,台灣隊呈現「陰盛陽衰」,4名女將全數挺進32強,締造史上佳戰績,但3名男將無獨有偶都在局數3:1領先下遭逆轉,提前買單。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以4:1擊敗德國女將米特韓,但過程並不輕鬆,有3局打到丟士才脫身。鄭怡靜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22的日本好手加藤美優,兩人過去交手兩次各拿下1勝,但最近一次在去年瑞典公開賽,鄭怡靜以0:4落敗。 

世界排名24的陳思羽則以4:1解決排名56的印度一姐芭特拉,32強將遭遇世界排名19的奧地利女將波卡諾娃。

世界排名53的鄭先知以直落四重創世界排名23的德國一姐索佳,寫下個人在世桌賽最佳戰績,下一輪將面對世界排名11的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鄭先知過去五度遭遇徐孝元雖然勝場還沒開胡,但去年德國公開賽激戰7局才落敗,已經逐漸找到破解之道。 

從資格賽一路創造驚奇的劉馨尹,次輪再以4:2力克19歲塞爾維亞小將索珍,32強將強碰世界排名16的北韓第一削球手金頌伊。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莊智淵以3:4敗給世界排名54的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17歲小將林昀儒也在決勝局不敵希臘削球名將吉歐尼斯﹔首度參賽的王泰崴同樣3:4遭法國一哥萊貝松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