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回穩4.2局失4分 朱立人2A開轟甩低迷

2019/04/24 11:20

江少慶。(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今先發出戰金鶯隊3A,甩開前兩役低迷,今回穩主投4.2局被敲6安掉4分,終場印地安人3A以11:7擊敗對手,僅差一人次就能拿下本季第二勝的江少慶,最後則是無關勝敗。同體系2A的朱立人今先發出賽4打數1安打轟出一發兩分砲,不過球隊仍以6:11輸球。

江少慶在首局登板用滾地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隨後下棒打者雖然因三壘手失誤上壘,不過江少慶沉穩連飆兩次三振結束這個半局;次局僅出現1保送,三局上碰上小亂流被Zach Vincej敲出此役首支安打後,被史都華(DJ Stewart)敲出二壘安打掉1分,但隨後用飛球和三振抓下出局數。

四局上江少慶又碰上危機,一上來就連續被敲2支長打先掉1分,隨後控球也發生問題連續四壞、觸身球保送兩名打者,又被敲安再掉分,接下來雖讓 DJ Stewart敲出雙殺打,不過還是再掉1分;五局上江少慶續投,又被敲出1安打、送出1保送,在抓下兩個出局數後,被換下場休息,球隊後半段打擊大暴發,最後就以11:7逆轉金鶯3A。

江少慶此役4.2局用了98球有57顆好球,被敲6安,失掉4分,送出4次三振,也有4次保送,最後無關勝敗,不過逐漸回穩,防禦率從賽前的8.80下降至8.55。

此外,效力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今天擔任先發打DH,4打數敲出1安打,而這唯一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打擊率也上升到1成71,不過對手大都會2A首局就吃下4分,四上在灌進6分大局奠定勝基,最後印地安人2A仍以6:11吞敗。

朱立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