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都辦不到!他超狂「大象灌籃」引熱議(影音)

2019/04/24 16: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用彈簧床灌籃已經不新奇了,現在靠大象灌籃才過癮!22歲的動物訓練師Rene Casselly Jr.(René Kaselowsk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上傳與大象合力灌籃的影片,被美媒轉發引起熱議。

Casselly從小就與6支非洲象生活在一起,他與這些大象有著相當緊密的關係。他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放出許多靠著非洲象合力完成的灌籃,都相當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22歲的他也是電視節目《Ninja Warrior Germany》的參賽者,更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大秀自己的好身材。

Casselly不吝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展現好身材。(圖片取自Instagram)

美媒《Bleacher Report》轉載後,《ESPN》也相繼轉載了他的灌籃影片,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讚嘆道這灌籃相當神奇,還有網友甚至覺得這是電腦動畫而不是真的,顯見Casselly的灌籃已經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