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益全、高國輝開轟 富邦力退統一

2019/04/24 21:50

第九局

富邦換上陳鴻文,連續三名打者都遭刺殺,成功關門,結束比賽,富邦以5:1獲勝。

第八局

富邦換上林羿豪登板,先三振掉蘇智傑,面對高國慶再連飆150公里速球,不過投、打兩人仍纏鬥到滿球數,並保送高國輝上壘,隨後林羿豪發生暴投,跑者推進至二壘。接下來靠著守備連續刺殺兩名打者,結束這半局。

下半局獅隊換上劉軒荅登板,連續四壞球保送兩名打者上壘,解決掉陳凱倫後,林宥穎又敲雙殺打,結束富邦攻勢。

第七局

富邦換投,歐書誠登板,先三振掉江亮緯後又被潘武雄掃出一壘安打,接著解決掉黃恩賜、陳鏞基,結束統一攻勢。下半局統一換上林其緯登板,面對首位打者王正棠就被敲二壘安打,還盜上三壘。林哲瑄、蔣智賢遭接殺,林益全揮棒落空遭三振,富邦留下殘壘。

高國輝重回一軍就掃出本季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上半局三上三下。下半局首位打者就是剛上一軍的高國輝,他掃出左外野方向方向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不過有個小插曲,跑壘實不慎跌倒,高國輝一臉尷尬,所幸沒有受傷。

第五局

富邦守備表現再度賞統一三上三下,下半局統一也賞富邦三上三下。

第四局

高國慶開轟,攻下統一第1分,下一棒楊家維掃出中外方向深遠安打上一壘,三振掉陳重羽後又讓唐肇廷敲穿越安打,加上江亮緯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索沙頂住壓力,155公里速球連發接連三振掉潘武雄、黃恩賜,成功化解滿壘危機。

下半局富邦遭三上三下。

林益全轟雙響砲打進4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潘武雄、陳鏞基安打上壘,不過江亮緯、黃恩賜都出局,加上蘇智傑界外飛球遭接殺,統一再度留下殘壘。下半局奧斯丁面對首位打者林哲瑄觸身球保送,林益全再度開轟,雙響砲再攻2分。

統一先發奧斯丁。(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上半局統一遭三上三下。

下半局奧斯丁接連遭林威廷、林宥穎敲安,富邦攻佔一、二壘,隨後李宗賢、王正棠飛球遭接殺,加上林威廷壘間觸殺出局,富邦留下殘壘。

富邦先發索沙。(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索沙開賽就展現強勁臂力,面對統一開路先鋒潘武雄飆出152公里速球,不過遭第二棒黃恩賜掃出深遠二壘安打,第三棒開始索沙使出變化球,不過投到滿球數後四壞球保送陳鏞基,捕手林宥穎也上前與索沙溝通。隨後索沙以152速球三振掉高國慶,統一留下殘壘。

下半局,富邦開路先鋒王正棠就敲出反方向安打上一壘,統一先發奧斯丁又遭第三棒林益全掃出左外野的反方向全壘打,助富邦拿下2分領先。重返一軍的高國輝第5棒登場,第一球就差點開轟,可惜飛到界外。

林益全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重返先發打線。(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打線

富邦悍將

1.王正棠 二壘手
2.林哲瑄 中外野
3.林益全 一壘手
4.蔣智賢 指定打擊
5.高國輝 左外野
6.陳品捷 右外野
7.林威廷 三壘手
8.林宥穎 捕手
9.李宗賢 游擊手

先發投手:索沙

統一獅

1.潘武雄 指定打擊
2.黃恩賜 游擊手
3.陳鏞基 三壘手
4.蘇智傑 左外野
5.高國慶 一壘手
6.楊家維 二壘手
7.陳重羽 捕手
8.唐肇廷 右外野
9.江亮緯 中外野

先發投手:奧斯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