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猛打賞成隊上打擊王!火腿19安痛打樂天取勝

2019/04/24 21:10

王柏融今天有猛打賞演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因應近藤健介休息,王柏融被擺到第五棒沒有安打苦吞2K,今天重返第三棒,馬上有複數安打的演出,還打下對樂天生涯首分打點,火腿打擊大爆發敲出19安,終場以15:5擊敗樂天,拿下賽季對戰首勝。

王柏融昨天對到樂天4打數0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今天首打席擊出滾地出局,第二打席就在得點圈有打者時擊出安打,並讓自己對樂天的首打點出爐,第三個打席他再度抓準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再打下1分打點,第四打席王柏融擊出二壘飛球出局。

第八局王柏融單局上場打兩次,第五打席他纏鬥七球後選到保送上壘,第六打席他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總計本場王柏融比賽5打數3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下2分打點跑回1分,打擊率上升至2成91,是目前火腿的打擊王。

王柏融今天對樂天擊出生涯首分打點,這也讓他對太平洋聯盟所有球隊都有打點演出,本季王柏融對戰成績最好的是西武獅,一共10打數擊出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王柏融本季打回最多打點的隊伍則是歐力士,一共打回6分打點,雙方也對陣最多次。

今天火腿表現最好的打者不是王柏融,而是6打數5安打的大田泰示,本場比賽他敲出3支二壘安打,打下5分打點,回來得到3分,打擊率上升至2成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