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昨臨時上一軍 今先發扛5棒

2019/04/24 18:23

富邦悍將高國輝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晚上迎戰統一獅隊,昨天臨時升上一軍待命的高國輝,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高國輝說,開季他的打擊狀況確實不佳,這次重返一軍,希望拿出在二軍調整的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昨由於外野手張詠漢受傷,富邦悍將教練團臨時決議讓高國輝趕上一軍,昨抵達新莊球場時已開賽,高國輝待命但未上場。今天重返先發打線,高國輝說:「開季時揮棒的節奏或動作出現問題,下二軍做了一些調整,比較敢做自己想要的方向。」

高國輝坦言,開季時揮棒速度有些出不來,但自己也不知原因,「畢竟自己也有點年紀,是否因為重訓的量導致身體疲勞,還在思考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開季打不好已是事實,希望回來之後,把在二軍調整好的表現拿出來,幫球隊贏球。」

富邦悍將高國輝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今天先發打第五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