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團隊長打薄弱 鑼總:掌握球之後會慢慢加溫

2019/04/24 18:53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賽前,團隊投手數據名列聯盟前茅,但打擊相關數據就有待加強,尤其長打與打點,富邦悍將團隊全壘打支數僅9支,聯盟全壘打王獅隊蘇智傑一人(8支)就幾乎追平,距並列聯盟第2的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的21支差距也頗大,團隊74分打點也是最少。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打者對於球的掌握,是打擊的重點,全壘打則是可遇不可求,他說:「打者能將來球掌握得好,長打自然慢慢會增多。近幾場比賽,幾位主力打者如林哲瑄、蔣智賢,看得出他們的打擊狀況已有漸漸回溫。」

至於開季陷低潮、今重返一軍先發的高國輝,鑼總則不希望給他太大壓力,「不用去預期什麼,他只要按照他自己的節奏打就好,預期得多,他反而心情容易緊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