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青奧跆拳道國手李孟恩完美封王 助平鎮高中制霸高男團體

2019/04/24 20:08

李孟恩。(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桃園平鎮高中17歲跆拳道小將李孟恩今日在108年全中運高男87公斤級以上決賽,以18:7擊敗花蓮高中的謝鳴,完成於國二起連5屆摘金的霸業,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190公分的李孟恩從小鶴立雞群,起初為桃園武漢國小籃球隊成員,畢業後被仁和國中跆拳道教練游旺鈺說服,決定「棄籃轉跆」。

轉換跑道後,李孟恩在103年桃園全中運穿上道服上陣,但只會往死裡打,其他技巧一竅不通,還是拿到銅牌,展現不俗天賦。他笑說:「我現在進步很多了,國一那時候只會踢對手,每場都一直衝,打個2回合就沒力了。」

告別全中運後,李孟恩今日將到中國無錫參加世界大滿貫冠軍春季系列賽,也是生涯首場成人國際賽。

平鎮高中是傳統跆拳道名校,在現任國家隊教練陳維新及2010年廣州亞運女子62公斤銅牌張瓊芳領軍,小將表現十分爭氣,李孟恩及高男74公斤級魏晟吉共奪2金,以及68公斤級銀牌邱品瑄、63公斤級銅牌潘奎恩、58公斤級銅牌高政詮,成為高男團體冠軍。

李孟恩(左)(記者林岳甫攝)

李孟恩。(記者林岳甫攝)

李孟恩(右)(記者林岳甫攝)

李孟恩(左)(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