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5分大局奠定勝基 陽岱鋼代打敲二壘安!

2019/04/24 20:59

陽岱鋼代打有長打演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與養樂多三連戰第二場比賽,巨人在第二局灌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7:2取得對戰二連勝,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代打上場有長打演出,打擊率上升至2成50。

巨人今天在第二局靠著坂本勇人以及維拉紐瓦的全壘打,單局狂轟5分,第六局維拉紐瓦再靠著安打打回2分打點,巨人六局就取得7:0領先,養樂多在第九局靠著西浦直亨的全壘打以及山田哲人的高飛犧牲打進帳2分,最終巨人以7:2擊敗養樂多。

陽岱鋼今天在第七局上場打擊,可惜擊出飛球出局,九局一出局後,陽岱鋼第二次上場打擊,面對坂本光士郎145公里的直球,他敲出左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今天他2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50,連續兩天有安打表現,可惜炭谷銀仁朗在滿壘時擊出雙殺打,陽岱鋼無緣回來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