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181公分跳高小將鄭詠仁戰勝心魔 擊敗194長人揮別「老二命」

2019/04/24 20:53

高男跳高鄭詠仁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被天龍夾擊的台中大甲高中181公分跳高小將鄭詠仁,生涯歷經9次挑戰2公尺12失敗,今日在108年全中運擺脫心魔首次躍過2公尺12,擊敗勁敵桃園高中「雙雄」194公分傅兆玄、188公分張昭翔,揮別多年老二宿命,進帳全中運首金。

鄭詠仁這次再度嘗試挑戰2公尺12,準備時竟心跳加速以及雙腳發抖,但他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最後果然如願締造生涯最佳;奪金熱門傅兆玄在第3次挑戰2公尺12才成功,兩人隨後3度嘗試2公尺15皆失敗,鄭詠仁靠著一躍而過,揮別103年、104年、106年及107年的4屆全中運老二宿命。

鄭詠仁坦言,對自己十分沒自信,且長年居於第2也悶到不行,受到傅兆玄、張昭翔兩名身材條件優異的人刺激,練習變得更加努力,連重訓份量都增加。

鄭詠仁的主要對手高度皆十分出色,使他他身形顯得矮小,他苦笑表示,「其實我也想長高,只是我改掉晚睡習慣,現在10點就睡覺,然後一直喝牛奶,但身高還是完全沒變,所以我已經放棄了。」

高男跳高鄭詠仁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高男跳高鄭詠仁奪冠。(記者黃志源攝)

全中身高最跳高選手傅兆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