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建中4x100混接8連霸 「蝶王」王冠閎橫掃6金

2019/04/24 21:12

建國中學王冠閎(右)和中和高中陳思綺在本屆全中運都斬獲6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全中運游泳重頭戲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今晚登場,建國中學游出3分48秒74,打破大會紀錄摘金,並完成8連霸,陣中「蝶王」王冠閎本屆斬獲6金,戰果輝煌。

今上午的4x100公尺混接預賽,先上演「天王對決」,以蝶式見長的王冠閎,選擇游第1棒的仰式,想和高師大附中的「仰泳天王」莊沐倫一較高下,他笑說:「很想體驗一下跟他較量的感覺。」王冠閎表示,自己已經2年沒游仰式了,大家看到他選擇仰式都嚇了一跳,最後仍小輸給莊沐倫。

不過兩人的對決只在預賽上演,晚間決賽,建中真槍實彈登場,王冠閎改回蝶式,搭配隊友黃冠瑜、林育緯、劉懷仁,以3分48秒74打破原本的大會紀錄3分51秒11,摘下金牌。

高女組部分,中和高中以4分26秒84摘下金牌。

建國中學王冠閎(右)和中和高中陳思綺在本屆全中運都斬獲6金。(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