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第五屆馬祖馬拉松4/25報名 世大運「玉兔女神」游雅君代言

2019/04/24 21:32

第五屆馬祖馬拉松4/25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第五屆馬祖馬拉松」11月2日在南竿福澳運動場起跑,今年以「伍所不能」做為賽事主軸,世大運國手「玉兔女神」游雅君擔任代言,呼籲跑者們只要有信心、肯努力,就能征服這條號稱全台最硬的賽道,不但成就「伍所不能」的自己,也呼應著馬祖「事在人為,人定勝天」的精神。

馬祖擁有特殊時空背景,留下許多軍事設施及建設,讓跑者們不只跑在戰車的車道上,經過沿途著名軍事景點並飽覽當地自然美景,包括一年開放一次的南北坑道,由於地勢起伏且陡峭,必須拿出堅持到底的毅力和決心,來面對急遽變化的挑戰,才能征服這條高難度賽道。

連江縣立委陳雪生表示,希望透過馬拉松賽事讓更多人看見馬祖最美風景、品嘗在地美食小吃,也提升馬祖在國際能見度。體育署長高俊雄指出,近年馬祖大力推動運動觀光且成效優異,歡迎各界跑友帶著全家大小共襄盛舉,感受馬祖,跑出健康。本屆分42公里、21公里及10公里等組別,另推出免費參加的5公里、3公里親子推廣組,4月25日正式開放報名,詳情可洽相關網站(http://bit.ly/2UukGk6)。 

第五屆馬祖馬拉松4/25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第五屆馬祖馬拉松4/25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第五屆馬祖馬拉松4/25報名。(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