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單場雙響 富邦悍將勝統一獅(影音)

2019/04/24 22:30

富邦悍將林益全單場雙響包辦四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主場迎戰統一獅,賽前團隊僅9轟,不過今晚團隊面對獅隊洋投奧斯丁,單場就擊出3轟,包括林益全前兩打席都開轟、4打點,高國輝的首轟也在今晚出爐,合力幫助球隊5:1勝富邦悍將。

賽前全隊長打有些出不來,林益全說,其實棒球比賽就是如此:「全壘打畢竟是可遇不可求,也是安打的延伸,最基本的擊球感覺有了,長打自然慢慢會出現。」

林益全前兩打席狙擊奧斯丁,他說,沒有特別設定,當下二壘有人,加上今天自家先發投手索沙一向穩定,若能在比賽前段就幫助球隊多得些分數,贏球機率會增加。

索沙4局上挨了高國慶陽春砲,之後又被楊家維擊出二壘安打,該半局遇到亂流,但3個出局數都以三振化解,投6局用112球僅失1分。索沙說:「今天有些受到濕熱天氣影響,以前從未在投球時流這麼多手汗,不過我最有自信的武器依然是直球,今也多半運用直球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