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7點半再戰世界球后 強碰「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2019/04/25 07:11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保時捷女網賽正於德國斯圖加特進行,謝淑薇昨紅土賽季開胡之後,台灣時間今晚約7點半,即將強碰日本的現任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小薇準備延續上月爆冷贏球氣勢,再扮「球后殺手」鎖定單打8強門票。

謝淑薇與當今職業女單排行第1的大坂直美,最近相當有緣,今年初元月澳網大滿貫狹路相逢,小薇差點扳倒如日中天的「日本小威」;上月邁阿密再相逢,她果然復仇雪恥,歷經3盤大戰氣走了美日混血老冤家,並繼去年溫布頓大滿貫淘汰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後,第2度擊敗當今全球第1,也贏得「球后殺手」封號。如今「台日大戰」再度上演,小薇仍有機會射日又添驚喜。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來到24的謝淑薇,首輪歷經3盤激戰,終挾4:6、6:3、6:4大逆轉亞運網球女單金牌2連霸的中國名將王薔,首度在此開胡;至於頭號種子大坂首輪免戰直接晉級。

現任世界球后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