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兵明星隊少一人 捕手桑契斯今回歸

2019/04/25 07:52

洋基捕手桑契斯今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營的洋基今天盼來大將回歸,因小腿拉傷缺陣近2週的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今天對天使賽前被移出傷兵名單,26歲潛力左投塔普利(Stephen Tarpley)也從3A被召回大聯盟。

桑契斯在4月中拉傷左小腿,本週在1A進行復健賽,3打數沒有安打,球團在今天賽前宣布將他移出傷兵名單,3A左投塔普利也被叫上大聯盟,而本季防禦率16.43的格林(Chad Green),以及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則遭下放讓出空缺。

桑契斯在拉傷缺陣前表現火燙,本季頭11場出賽扛出6發全壘打,10次先發中有8場至少有1安打,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065。洋基目前傷兵名單還有多達13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等多位大咖仍高掛免戰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