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同城德比大戰 曼城勝出再次重登英超龍頭

2019/04/25 09:12

B.席爾瓦本場攻進圖破僵局的1球,幫助曼城贏下這場關鍵的同城德比,積分再次反超利物浦重登龍頭。(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焦點大戰,曼徹斯特同城德比,由曼城作客曼聯主場,本場賽事對兩隊都至關重要,曼城與利物浦在拚英超冠軍,曼聯則是搶英超前4,曼城靠著B. 席爾瓦(Bernardo Silva)以及薩內(Leroy Sane)雙雙斬獲進球,終場以2:0擊退同城死敵,並在英超積分上再次超越利物浦登上龍頭位置,近期吞下2連敗的曼聯則是排名第6。

下半場比賽第54分鐘,B.席爾瓦於禁區右側將球射向球門近柱,曼聯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未能將球攔下,曼城先馳得點1:0。比賽第66分鐘,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於右側傳球給左路的薩內,薩內逮到空檔機會起腳勁射,雖然德赫亞有檔到但沒能將球擋出,曼城再下一城,終場曼城就以2:0踢館成功。

薩內(圖中)幫助曼城踢進保險分。(美聯社)

曼城拿下這關鍵的3分,與龍頭競爭者利物浦同樣出賽35場,曼城積分89分再次反超利物浦的88分暫居英超首位,曼聯這場球輸了則是以64分積分暫居第6,落後第4的切爾西3分(積分67分)以及第5的兵工廠2分(積分66分)。

曼城本場賽事握有63.4%的控球時間,曼聯則是36.6%,曼城全場8次射門包含5次射正,曼聯全場雖有12次射門,但僅1次射正,曼城整場傳球701次和86.9%的傳球成功率,曼聯則是403次傳球以及79.2%傳球成功率。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在球隊贏下比賽後相當興奮。(美聯社)

曼聯近期吞下各項賽事3連敗包括英超2連敗,甫簽下正式合約的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可能很難將球隊帶往下賽季的歐冠。(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