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黃暐傑投1場遭火速下放! 遊騎兵有理由

2019/04/25 08:38

黃暐傑。(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球團宣布,昨日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的黃暐傑下放2A,升上另外一名菜鳥左投赫恩(Taylor Hearn),將在美國時間週五先發對上水手迎接生涯初登板。

黃暐傑昨日頂替傷兵左投史邁利,成為第15位踏上大聯盟的台將,隨即演出大聯盟首秀,中繼2.1局挨3安、失2分(1責失),另有1K、2保送,防禦率3.86,用48球有30好球,無關勝敗,最快球速飆到94.6英里(約152.2公里)。

然而,投手戰力相當短缺的遊騎兵,今日對運動家一戰用掉預定明日擔任先發的投手桑普森(Adrian Sampson),賽後只能再調整陣容,宣布下放黃暐傑,升上左投赫恩,預計擔任美國時間週五的先發投手,也是他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

赫恩在小聯盟5季主要擔任先發投手,本季在3A先發4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05,投20局僅被敲14支安打,飆出26次三振,但也有10次保送,遊騎兵希望他盡可能吃局數,讓戰力吃緊的牛棚稍微喘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