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兩大快腿搞烏龍? 竟被對手靠牽制抓雙殺(影音)

2019/04/25 09: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在客場對上光芒,第二局發生跑壘問題,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靠著一次牽制,讓皇家陣中兩大快腿高爾(Terrance Gore)、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出局,形成另類的雙殺。

第二局皇家1出局攻占一、三壘,史奈爾傳一壘牽制,漢彌爾頓離壘過遠形成夾殺,人在三壘的高爾為了掩護隊友,他往本壘衝,光芒一壘手洛爾(Brandon Lowe)傳給本壘的捕手培瑞茲(Michael Perez),換成高爾遭夾殺。

皇家快腿漢彌爾頓(左)遭夾殺出局。(今日美國)

高爾在三壘和本壘間來回跑,被洛爾觸殺出局,未料漢彌爾頓通過二壘後跑到二、三壘之間,洛爾先是跑向他要準被夾殺,漢彌爾頓要回二壘,洛爾再傳到二壘給溫德(Joey Wendle),把漢彌爾頓觸殺出局。

《今日美國》指出,高爾是聯盟中跑壘速度最快的選手,平均每秒可衝到30.9英呎;而漢彌爾頓平均每秒有29.6英呎排在聯盟第五,但兩名快腿竟在同一個PLAY遭到觸殺出局。

不過,皇家最後以10:2擊敗光芒。漢彌爾頓今有2安2打點,高爾單場也有2安打。

皇家快腿漢彌爾頓(左)遭夾殺出局。(美聯社)

皇家快腿高爾(右)遭夾殺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