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先9分還要砸人? 他竟連丟頭部危險球(影音)

2019/04/25 10: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昨天以0:9不敵大都會之戰,但兩隊比賽過程中火藥味濃,第9局已經領先9分的大都會,後援投手雷姆(Jacob Rhame)竟對費城人打者霍金斯(Rhys Hoskins)頭部危險球,差點引發衝突。

昨天費城人和大都會之戰第9局2出局,輪到霍金斯打擊,雷姆第一球就丟96.7英哩(約155.6公里)的頭部危險近身球,霍金斯差點被砸中,兩邊板凳也差點出衝出來,主審當下警告兩隊。但雷姆仍繼續丟頭部危險球,最快有97.6英哩(約157公里),霍金斯雖然獲得保送,當下非常不爽。

費城人打者霍金斯(右)閃躲危險近身球。(法新社)

費城人在美國時間週一的比賽中,麥克內爾(Jeff McNeil)、阿隆索(Pete Alonso)在該戰第7局先後遭到觸身球,這可能讓大都會採取「報復」的原因。

大都會投手雷姆連續丟危險球,讓費城人打者霍金斯相當不爽。(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霍金斯去年球季5月曾因打擦棒球,被球K中臉導致下顎骨折,因傷缺陣。大聯盟官網報導,霍金斯說,「他在之後的投球都沒有失投。」他提到,「我認為大多數的球員都有能力投內角球,而且不會丟得那麼糟。」;而雷姆僅表示,「我只是想嘗試投內角球。」

「我不明白。」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說,「我知道前一場有兩人被砸了,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要丟某人,至少砸他的屁股。你丟98英哩,那很恐怖,你會殺了某人,失去視力,這件事比球賽更重要。」

大都會投手雷姆連續丟危險球,讓費城人打者霍金斯(右)相當不爽。(今日美國)

大都會投手雷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