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馬丁尼茲展怪力 芬威球場掃超狂二壘打(影音)

2019/04/25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主場對老虎發生有趣一幕,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擊出強勁滾地球後,球竟不偏不倚完全卡死在外野牆角,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也讓球評讚嘆馬丁尼茲的打擊力道。

3局下紅襪2:0領先,輪到馬丁尼茲上場打擊,他在1好1壞時出棒,把一顆偏低變化球拉往三壘,形成強勁滾地球,打穿對手防區,球在外野彈跳幾下後,剛好卡在場邊鐵捲門與牆壁間的縫隙。

老虎外野手古德朗姆(Niko Goodrum)追到場邊,彎腰準備把球拔出來,卻發現球整個卡死在牆角,三壘審也跑到牆邊查看狀況,確定球是真的卡在牆邊,裁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兩人隨後費了一番功夫,才把球從牆角裡拔出來,已在芬威球場播報無數場比賽的球評Dennis Eckersley直呼:「他打得有夠強勁,那顆球打穿邊線,那顆球都要燒焦了!」

馬丁尼茲在芬威球場擊出場地規則二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