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砍26分還賞4次火鍋 火箭淘汰爵士晉級

2019/04/25 11:09

火箭哈登攻下全場最高26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西部季後賽,火箭靠著哈登(James Harden)得到全場最高26分、另賞4次火鍋,加上爵士關鍵時刻發生失誤,終場火箭以100:93擊敗爵士,系列賽以4:1收下,闖進季後賽次輪。

第二節爵士一度領先7分,火箭靠哈登連拿8分在內,以及E.戈登(Eric Gordon)的三分球,打出一波14:4攻勢,半場打完以46:42領先。易籃後,兩隊仍互咬比分,三節打完火箭領先6分。

末節爵士靠菲佛斯(Derrick Favors)、英格斯(Joe Ingles)、盧比歐(Ricky Rubio)、尼昂(Georges Niang)連續得分,打出8:0攻勢逆轉。而火箭很快就展開反擊,保羅(Chris Paul)跳投追平,接著哈登再投籃得分超前。

火箭哈登攻下全場最高26分。(今日美國)

比賽剩下1分32秒,盧比歐投籃得分後助爵士追到1分差,E.戈登在剩下1分09秒的兩次罰球都落空,讓爵士有大好機會超前,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剩下54.8秒時持球進攻,卻被E.戈登抄截,而這次E.戈登穩穩罰進2罰。

之後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要上籃,卻被哈登賞了火鍋,爵士只能採取犯規戰術,哈登、保羅都把握住罰球,火箭最後以7分之差獲勝。

火箭以哈登26分、3抄截、賞4次火鍋的表現最佳,卡培拉(Clint Capela)16分、10籃板、賞3次火鍋。保羅15分、8助攻、3抄截,E.戈登15分、2抄截。

爵士方面,盧比歐繳出17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克勞德(Jae Crowder)15分10籃板。前一場拿到31分的米契爾,今全場22投僅4中拿下12分,三分球9次出手都沒進;板凳出發的歐尼爾(Royce O'Neale)得到18分。

火箭中鋒卡培拉(右)得到16分。(今日美國)

火箭E.戈登今得到15分(左)。(美聯社)

火箭哈登。(歐新社)

爵士盧比歐(中)今繳出17分、11助攻。(法新社)

爵士米契爾(中)全場22投僅4中拿下12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