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次出賽2年前 洋基球星被評史上最爛合約

2019/04/25 10:35

艾斯柏瑞去年缺賽整季,本季回歸之日也遙遙無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業運動最爛合約是哪一張?美國福斯體育網近日撰文排名,給了「躺著領錢」的洋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第一名,認為他打不好就算了,竟連出賽的貢獻都做不到。

艾斯柏瑞在2013年休季和洋基簽下7年1.53億美元(約47億台幣)合約,加入洋基除了首年繳出16轟、打擊率0.271的差強人意成績,其他年份均低於聯盟平均水準。

更慘的是,艾斯柏瑞前次大聯盟出賽得追溯至2017年9月30日,去年3月春訓先是右腹斜肌拉傷,4月又傳臀傷,8月再動刀治療左臀部的關節唇撕裂傷,一場未打結束球季。

原本預定趕得上今年春訓,未料艾斯柏瑞又因足底筋膜炎趕不上開季,近日則傳出復健過程有些狀況,4月20日直接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回歸之日遙遙無期,躺著領全隊第三高的年薪2114萬美元。

美國福斯體育表示,艾斯柏瑞從2017年起就沒出賽,「如果他還有出賽被批評高薪低能就算了,連上場都沒辦法!」

其餘上榜棒球員包括創54打數0安打紀錄的戴維斯(Chris Davis)、過球員巔峰簽大約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過去3年僅敲19轟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