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王牌都讚嘆!教士超狂新秀連續解決19人(影音)

2019/04/25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超狂新秀派岱克(Chris Paddack)春訓就表現亮眼,今天掛帥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出1安,飆出9次三振,還連續解決19名打者,鋒頭硬是壓過今天表現同樣不差的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助球隊終場以1:0完封對手。

派岱克是教士隊的百大新秀,大聯盟官方將他排在百大新秀第34名、《Baseball Ameriaca》66名,《Baseball Prospectus》37名,今年春訓12.2局就狂飆20K,開季4場表現不差,但卻總跟勝投擦身而過。

派岱克此役開局遇上小亂流,一上來就連投四顆壞球保送水手開路先鋒,又被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敲出1安,接著觸身球保送貝克漢(Tim Beckham)。不過派岱克馬上找回好節奏,從第2局開始到7局投完下場,就沒讓任何打者站上一壘壘包,連續解決19人次,大殺四方。

派岱克連續解決19人次,表現出色。(美聯社)

派岱克投7局用83球就有59個好球,僅被敲1安,送出9次三振、1次保送,另有1次觸身球,防禦率僅1.67,而教士牛棚2名投手力保戰果,加上金斯勒(Ian Kinsler)2局下的關鍵陽春砲,讓派岱克開心收下自己大聯盟生涯首勝。

派岱克好投收下大聯盟生涯首勝,隊友馬查多上前道賀。(美聯社)

派岱克的好表現,連對手水手王牌先發「國王」赫南德茲賽後都忍不住豎起大讚這位淺力新秀,「他投得很棒,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而赫南德茲此役主投7局被敲出3支安打,甩開前三戰低迷,可惜2局下挨轟陽春砲掉了本場比賽唯一一分,加上隊友火力遭派岱克和教士牛棚封鎖,繳出優質先發卻仍得承擔敗投,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

水手王牌先發「國王」赫南德茲此役表現也相當精彩,可惜被敲出陽春砲掉1分,承擔此役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